發文日期:20180718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土豪

米克斯犬土豪,這名字真是豪氣,土豪也長得很豪邁,真的好可愛。

土豪說:「我每天都吃肉。

阿嬤說:「對啊!牠阿公每天都煮肉給牠吃,很疼牠喔!」

土豪說:「我阿公對我最好。

阿嬤說:「對啊!你就每天跟著你阿公就過很爽了。」

土豪說:「阿嬤也很好。

阿嬤說:「阿嬤也很疼你對吧!」

土豪說:「阿公阿嬤都對我很好,謝謝你們養我。

阿嬤說:「土豪才兩個月的時候,我們就把牠撿回來養,到現在已經八年了。」

土豪說:「我很幸福,很快樂。

阿嬤大笑說:「那就好!那就好!土豪開心就好。」

土豪說:「我會保護阿公阿嬤的。

阿嬤點點頭說:「對,土豪很顧家,真的很乖。」

土豪說:「我會顧好家的。

阿嬤摸摸土豪說:「我家土豪最乖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