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16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咪嚕

雪納瑞咪嚕,又胖又圓,走路搖搖晃晃,真的好可愛。

咪嚕說:「你結婚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剛結婚沒多久。」

咪嚕說:「很擔心你生小孩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擔心我生小孩?」

咪嚕說:「怕你生了小孩,就不要我了。

麻麻說:「不會啦!我不會生了小孩就不要你,你不用擔心好嗎?」

咪嚕說:「把拔不喜歡狗。

麻麻說:「把拔不會不喜歡狗,他只是懶得照顧狗,他不會不喜歡狗。」

咪嚕說:「他很會唸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他誰都唸好嗎?!哈哈哈哈哈~」

咪嚕說:「我會很乖,不會吵不會鬧。

麻麻說:「你放心,我一定會保護你的。」

咪嚕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