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712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皮皮

西施犬皮皮,很溫和的在主人身上趴著,看著外面,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。

皮皮說:「家裡有狗死了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皮皮的弟弟球球,前陣子生病走了。」

皮皮說:「我很想念牠。

姊姊摸摸皮皮說:「我們也很想念球球。」

皮皮說:「我跟牠感情很好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牠們兩個感情很好,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分開過。」

皮皮說:「牠有回來。

姊姊驚訝的說:「真的?牠有回來嗎?牠好嗎?」

皮皮說:「牠生病還沒好。

姊姊說:「是喔!怎辦?那該怎麼辦?」

皮皮說:「牠在等我。

姊姊無言地說:「球球可以不要這樣嗎?」

皮皮說:「我還很健康,不會這麼快死。

姊姊說: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,球球要保佑皮皮身體健康長命百歲。」

皮皮說:「放心,我會活很久的。

姊姊說:「你一定要活很久,你要陪我一輩子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