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元元在叫我。

我說:「元元啊!你叫媽媽呀?」

元元說:「媽媽,你看。」

我說:「你要媽媽看什麼呢?」

元元說:「你看這胖子。」

我說:「你說寶寶嗎?」

元元說:「這裡除了我就是牠。」

我說:「寶寶怎麼了?」

元元說:「你看這胖子,躺下去墊子就滿了。」

我說:「媽媽叫雪芳阿姨幫你們拿墊子。」

我跟財妹說:「元元寶寶的墊子呢?元元說牠沒得睡。」

財妹說:「都不要睡墊子好了,在墊子上拉大便,還踩來踩去,踩得一蹋糊塗,換新的又拉,都拿去洗了.....睡地上就好!」

原來是這樣啊!哈哈哈哈哈~

IMG_0302.JPG

IMG_03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