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11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包子

雪納瑞包子,圓滾滾的,好可愛的包子,主人抱在身上,牠就一直要脫身,真的活潑又可愛。

包子說:「我家有很多動物。

阿嬤大笑說:「對,我們家養很多動物。」

包子說:「一大堆,阿貓阿狗雞鴨什麼的~

阿嬤說:「對!哈哈哈哈哈~我們有一個小農地,養雞鴨,還有養鵝,還有一隻小豬。」

包子說:「每天都很熱鬧。

阿嬤說:「真的很熱鬧,我每天光料理牠們都沒時間做其他事情了。」

包子說:「你也很愛養。

阿嬤說:「對啦!是我自己很愛養!哈哈哈哈哈~」

包子說:「我會管秩序。

阿嬤說:「對對!包子是總管!什麼都管,這裡管那裡管,把牠們都管的很乖!哈哈哈哈哈~」

包子說:「牠們不乖我就修理。

阿嬤說:「對啊!包子真的很會修理牠們,很神奇!哈哈哈哈哈~」

包子說:「阿嬤很辛苦,照顧我們。

阿嬤好開心的說:「哇~包子好棒!會說這麼感動的話。」

包子說:「阿嬤謝謝你~

阿嬤緊緊的抱著包子~好感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