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06

諮商日期:20170716

諮商者:寶妹

柴犬寶妹,已經八歲了,很健康,又活潑,在主人身邊走來走去的。

寶妹說:「我們家有變動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有變動,剛搬回家住。」

寶妹說:「很不習慣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也很不習慣。」

寶妹說:「阿嬤很愛唸,什麼都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喔!哈哈哈哈哈~」

寶妹說:「唸得我都想逃跑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真的!每次我媽開始唸牠,牠都跑去躲在椅子後面,真的很好笑!哈哈哈哈~」

寶妹說:「沒看過這麼會唸的。

麻麻說:「我媽是真的很關心我們啦!哈哈哈~」

寶妹說:「可以叫她不要再唸了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覺得我說有用嗎?搞不好,說她還要被她唸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