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回到家,仔仔在一樓的地上,唉聲嘆氣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你怎麼了?阿咪看看~」

仔仔說:「我全身無力。」

我緊張的說:「你怎麼了?為什麼全身無力?生病了嗎?」

仔仔說:「我連一隻手指頭都抬不起來。」

我問:「我叫哥哥帶你去看醫生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憂鬱症發作了。」

我說:「仔仔,你到底哪裡不舒服?」

仔仔說:「已經下雨下好多天好多天,都不能去玩,我快死掉了。」

原來是.....玩病發作。

IMG_9922.JPG

IMG_9923.JPG

IMG_99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