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孩子們買了消夜回來吃,朱古力馬上衝上椅子坐好。

大女兒說:「朱古力!下去!這你不能吃。」

我跟大女兒說朱古力說:「我看而已。」

大女兒說:「你不用看,你不能吃。」

我跟大女兒說朱古力說:「我沒有要吃,我看看而已。」

大女兒說:「看也不行,下去。」

我跟大女兒說朱古力說:「我看看那是什麼我不能吃的東西。」

大女兒說:「你不用在那邊假鬼假怪。」

我跟大女兒說:「你就讓牠吃一口吧!」

大女兒說:「不行,狗吃了會死掉。」

朱古力說:「死掉也要吃。」

真的是擋不住的誘惑。

IMG_9953.JPG

IMG_99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