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613

諮商日期:20170621

諮商者:巧豆

約克夏巧豆,黑色全身烏亮的毛,好漂亮。

巧豆說:「我們兩個住在一起,家裡還有一隻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今天只帶巧豆來,還有紅豆在家。」

巧豆說:「她很壞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紅豆會欺負牠,牠很氣紅豆。」

巧豆說:「你偏心。

麻麻說:「我沒有偏心啦!我也很疼你啊!」

巧豆說:「牠被你寵壞了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你把拔也這麼說!」

巧豆說:「牠想怎樣就怎樣。

麻麻說:「紅豆是女生啊!會比較疼牠一點,你就多讓牠一些吧!」

巧豆說:「我會讓牠,你還是要叫牠克制一點,不然我就咬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可以咬牠喔!」

巧豆說:「只要牠不來弄我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我會跟紅豆說!叫牠不要欺負你!這樣可以了吧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