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BOSS一臉無精打采。

我問:「BOSS,你怎麼沒精神啊?」

BOSS說:「我很好!沒事!」

我問:「你看起來不是很好。」

BOSS說:「沒事沒事!我很好!」

我說:「真的沒事?怎麼一臉沒精神的樣子?」

BOSS說:「我好的很。」

我問財妹:「BOSS還好嗎?看起來沒什麼精神?」

財妹說:「說到牠,天都黑一邊!出去散步,跑去亂吃東西,今天已經拉了六次了,拉了滿地,一整天都在清牠的挫賽!」

我說:「趕快帶牠去看醫生。」

財妹說:「已經預約了,等等就帶去。」

S__34496547.jpg

S__344965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