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朱古力坐在路邊,一動也不動。

我問:「朱朱啊!你坐在那裡幹嘛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你快叫我進去。」

我問:「你怎麼不進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你快叫我進去就對了!」

我說:「朱朱~你是不是被處罰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~~我的阿嬤~~~~你不要問了~~~快救救我,趕快叫我進去~~~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怎麼坐在路邊?」

財妹說:「開門就給我往外衝,差點被車子撞到,被我罰坐在那裡,真是氣死我。」

我就知道,朱古力你一定又調皮了!

IMG_8913.JPG

IMG_89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