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606

諮商日期:20170611

諮商者:蘋蘋

瑪爾濟斯蘋蘋,麻麻把蘋蘋打扮的很漂亮,蘋蘋也很開心。

蘋蘋說:「我像公主一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她真的像公主!哈哈哈~」

蘋蘋說:「麻麻每天都幫我打扮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每天都花很多心思在幫她打扮。」

蘋蘋說:「我是招牌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她是招牌沒錯!我是開寵物精品的,我都會打扮她當招牌,我也都這樣跟她說!哈哈哈哈~」

蘋蘋說:「我喜歡當招牌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我每天都打扮她,怕她不喜歡。」

蘋蘋說:「我喜歡,喜歡打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就好!哈哈哈哈哈~」

蘋蘋說:「麻麻店裡生意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還好啦!」

蘋蘋說:「希望麻麻賺很多錢。

麻麻說:「蘋蘋好乖喔!真的沒有白疼你了!」

蘋蘋說:「我會幫你多招攬客人,我會努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謝謝你蘋蘋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