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07

諮商日期:20170611

諮商者:小成

米格魯小成,一臉淘氣又討喜的樣子,在主人身邊跑來跑去。

小成說:「我今天還沒吃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吃過了你忘了?哈哈哈哈~」

小成說:「我餓到現在還沒吃飯。

麻麻說:「你剛剛在車上吃了一堆東西還說你沒吃。」

小成說:「那是零食,不是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最好給我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。」

小成說:「說要帶我出來玩,結果,來這裡幹嘛?

麻麻說:「來講話啊!講完就可以去玩。」

小成說:「我講完了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賤ㄟ!」

小成說:「快出去玩吧!

麻麻無言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