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31

諮商日期:20170611

諮商者:佩佩

米克斯犬佩佩,瘦瘦小小的,叫聲卻很大,很宏亮,身體很好哦~

佩佩說:「我們家是麻麻做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有啦!不是啦!哈哈哈~」

佩佩說:「把拔怕麻麻。

麻麻說:「把拔哪有怕我啊!沒有啦!」

佩佩說:「麻麻每次發脾氣,把拔就一直對不起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要講出來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佩佩說:「麻麻發脾氣的時候,我跟把拔都躲起來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!哈哈哈哈~」

佩佩說:「你以後可以不要亂發脾氣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會盡量控制,只要你們兩個不要惹我生氣就好。」

佩佩說:「把拔都很晚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先生都很晚睡。」

佩佩說:「可以叫他早一點睡嗎?

麻麻說:「好~我叫他早一點睡。」

佩佩說:「不然每次早上叫他起床都爬不起來,麻麻又要發脾氣,很可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你是怕我發脾氣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