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陪狗狗們散步,遠遠就聽到有聲音大喊BOSS。

旺旺大喊:「BOSS哥哥~BOSS哥哥~等等我~~~」

BOSS很開心的說:「媽媽~媽媽~我的好朋友來了。」

旺旺又再後面大喊:「BOSS哥哥!」

我說:「BOSS,你在這裡交到好朋友了呀!」

BOSS說:「她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旺旺麻說:「我們家旺旺剛剛已經遛過了,看到BOSS,又折回來,一直拉著我來找BOSS玩。」

BOSS說:「媽媽~她是我的好朋友!」

我說:「BOSS!媽媽知道了!」

S__34431030.jpg

S__344310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