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523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鴨鴨

瑪爾濟斯鴨鴨,在主人身上一直扭來扭去,很不安分,一放開就跑掉了。

鴨鴨說:「還有主人沒來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爸爸媽媽沒來。」

鴨鴨說:「我想跟媽媽說話。

姊姊說:「你說,我回去幫你轉告。」

鴨鴨說:「爸爸對我很兇。

姊姊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你要告狀!哈哈哈哈哈~」

鴨鴨說:「爸爸都會管我。

姊姊說:「鴨鴨在家裡就只怕爸爸!哈哈哈哈哈~」

鴨鴨說:「媽媽最疼我。

姊姊說:「真的!鴨鴨是我媽的寶貝,誰都不能對牠怎樣!」

鴨鴨說:「我只要媽媽就好。

姊姊說:「你真的很會選邊站ㄟ!哈哈哈哈哈~」

鴨鴨說:「我最愛媽媽!

姊姊大笑說:「太狗腿了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