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24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Addie

博美犬Addie,一身蓬鬆的毛,張著大大的眼睛,看著老師,好可愛。

Addie說:「我擔心你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用擔心我嫁不出去好嗎?」

Addie說:「你太胖,嫁不出去的。

麻麻說:「沒有關係,我沒有要嫁。」

Addie說:「你嫁出去才不會在家很吵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嫌我吵?你自己才吵咧!哈哈哈哈哈~」

Addie說:「阿嬤說我們兩個很吵,要把我們趕出去。

麻麻說:「對~我媽都說我們兩個最吵,叫我們兩個出去!哈哈哈哈哈~」

Addie說:「我跟阿嬤住,你自己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是啊!是我們一起出去!」

Addie說:「我要跟阿嬤!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我們都一起跟阿嬤,我們誰都不要出去!哈哈哈哈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