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21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當歸

鬆獅當歸,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鬆獅,竟然叫當歸,把我們笑翻了。

當歸說:「我的名字都被笑,可以幫我改名嗎?

麻麻說:「當歸很好啊!我最愛吃當歸湯,不要改不要改!」

當歸說:「每次講到我的名字,我都抬不起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一點都看不出來耶!你一點都沒有抬不起頭的樣子。」

當歸說:「你可以幫我把毛剃掉。

麻麻說:「對對對,我今天來就想問牠,天氣很熱,把毛剃掉好嗎?」

當歸說:「廢話少說,趕快帶我去剃掉,熱死我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剃剃剃~剃光光~」

當歸說:「我一天要出去兩次。

麻麻說:「兩次啊?!好啦好啦!我盡量!早上真的爬不起來.....哈哈哈~」

當歸說:「不然我會憋死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帶你出去兩次!」

當歸說:「給我吹冷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晚上有吹冷氣啊!」

當歸說:「白天也要吹冷氣~~~

麻麻說:「電費很貴ㄟ!」

當歸說:「我會熱死~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啦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