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17

諮商日期:20170508

諮商者:小蜂

約克夏小蜂,在主人跟老師之間跑來跑去,一刻都停不下來。

小峰說:「我把拔不相信我會說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男朋友不相信寵物會說話,所以他不跟我們來。」

小蜂說:「我才不要跟他說話,他不相信,我就不跟他說話。

麻麻說:「對,不要跟他說話,跟麻麻說就好。」

小蜂說:「麻麻對我比較好,把拔會扁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先生比較沒耐心,有時候小蜂調皮,我先生就會打牠屁股。」

小蜂說:「你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再打我了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會叫他不要再打你了。」

小蜂說:「麻麻脾氣很好,都忍耐把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哇~小蜂會替我說話ㄟ!好棒啊!真的好神奇喔!真的是這樣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蜂說:「把拔發脾氣的時候,我們都不要李他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們都不要理他!所以每次把拔發脾氣的時候,你都會去廚房餐桌下躲起來,是嗎?」

小蜂說:「我去躲起來,不要理他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我終於知道了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