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16

諮商日期:20170508

諮商者:大亨

米格魯大亨,坐姿非常的大器,笑咪咪的看著老師,坐在主人身邊。

大亨說:「我不用減肥,你才需要減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你今天來鐵定跟我灰這件事!」

大亨說:「不要再給我減肥了。

麻麻說:「前幾年來讓老師諮商,也是這麼說,從頭到尾沒說什麼屁,就只叫我不要給牠減肥,不然牠會死掉,沒死啊!已經三年了,也沒死啊!」

大亨說:「快要了,再繼續給我減,我就會餓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了你的身體,你不能再繼續胖下去了。」

大亨說:「為了我的心靈健康,我要吃!

這問題三年前沒得到解決,三年後依然繼續存在,沒完沒了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