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財妹不知道在唸朱古力什麼,剛好被我看到。

財妹說:「朱古力,你真的要這樣嗎?為什麼每次講都講不聽,每天講每天講,你就是不聽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娘威~更年期發作了,我死定了~」(我心裡想,該不該跟財妹說呢?)

財妹繼續唸:「你怎麼會這麼不聽話?全部的狗狗都不會這樣,就只有你,就你,就只有你,你真的很不乖!」

朱古力說:「完蛋了,這次發作比較久,還沒唸完....」(我想還是不要跟財妹說好了....)

財妹又唸:「你每天都要我這樣唸,還是不聽話,我唸了也很煩,你煩不煩?你也很煩對吧!那你為什麼不聽話?」

朱古力說:「很煩啊!很煩啊!但我是狗,狗能不叫嗎?不會叫的狗是狗嗎?」(這算是頂嘴嗎?如果跟財妹說朱古力頂嘴的話,那朱古力會不會有生命危險?)

我看我還是離開好了.....

S__34234511.jpg

S__342345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