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陪狗狗們去散步,朱古力一邊跑一邊大喘的叫。

我說:「朱朱啊!你這麼喘啊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阿嬤~好可怕啊!」

我說:「什麼可怕?」

朱古力說:「剛剛有一隻狗咬我。」

我說:「大狗還是小狗?我怎麼沒看到?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

朱古力說:「牠還咬了我的屁股。」

我問財妹說:「剛剛有狗咬朱古力耶!」

財妹說:「牠剛剛又跑去弄人家的小臘腸,一定是被人家的小臘腸攻擊了,人家主人把小臘腸帶走了,臭朱朱!」

朱古力說:「好可怕喔!呵呵!真可怕的小狗!呵呵呵呵~」

朱古力你真是皮蛋!

IMG_7668.JPG

IMG_76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