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07

諮商日期:20170409

諮商者:爆米花

約克夏爆米花,好可愛的小約克夏,在老師身邊竄來竄去,可愛極了。

爆米花說:「我們家很大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其實不大,是因為爆米花很小隻!哈哈哈~」

爆米花說:「我跟阿嬤在家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出門上班,牠跟阿嬤在家。」

爆米花說:「我跟阿嬤出去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阿嬤都會帶牠出去串門子。」

爆米花說:「去打牌。

麻麻說:「有時候阿嬤會帶牠去朋友家打牌沒錯。」

爆米花說:「打牌很無聊,我都在睡覺。

麻麻說:「你都在睡覺啊!我叫阿嬤不要帶你去。」

爆米花說:「我要去。

麻麻說:「你不是說去那裏很無聊?」

爆米花說:「我要跟阿嬤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敢一個人在家齁!哈哈哈哈哈~爆米花超級膽小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