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504

諮商日期:20170419

諮商者:阿莫

巴哥犬阿莫,一臉的無辜,在主人身邊坐好,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。

阿莫說:「有跟我說要來說話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有跟阿莫說要來跟杜老師說話。」

阿莫說:「一直講一直講,很煩~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!這個不用告狀!你有什麼話跟麻麻說。」

阿莫說:「你很囉唆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囉嗦。

麻麻說:「我哪裡囉嗦啊?我沒有囉嗦!」

阿莫說:「每個男人都被你囉嗦嚇跑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太誇張了吧!哪有每個男人啦!」

阿莫說:「你在繼續囉嗦下去,沒有人敢娶你的。

麻麻說:「你也太誇張了啦!」

阿莫說:「你要反省反省了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竟然叫我反省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