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25

諮商日期:20170409

諮商者:小鬼

瑪爾濟斯小鬼,一臉的淘氣樣,真的是鬼靈精一個。

小鬼說:「姐姐偷交男朋友,我有看到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在哪裡看到?」

小鬼說:「姐姐帶我去約會。

麻麻說:「姐姐帶你去跟男朋友約會?真的假的?」

小鬼說:「她以為我不會講話,所以帶我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想到剛好來找杜老師說話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鬼說:「姐姐的男朋友長得很醜。

麻麻說:「很醜啊!哈哈哈哈~你覺得很醜嗎?」

小鬼說:「比哥哥還醜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知道帥跟醜嗎?」

小鬼說:「他們吃東西,沒給我吃。

麻麻懷疑的說:「因為姐姐的男朋友沒有給你吃東西,所以你就說他醜?是這樣嗎?」

小鬼說:「叫姐姐可以把他換掉了。

麻麻笑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