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草莓

家裡養到一隻白目的狗狗,是會讓主人哭笑不得,還不知道到底是要揍牠,還是要褒獎牠很聰明,實在是很頭痛。像我家的小黑妞,就真的白目到讓我無言的狀況,喝了半杯水,牠可以到處尿尿,一小時之內尿十幾泡,而且還東尿一點、西尿一點,也不一次尿完,我真懷疑牠膀胱無力;重點是,她是母狗,不用占地盤,怎麼到處尿,範圍真的太大了,還有,牠最愛尿的地方,是鋁門的溝溝,那裡最難擦,牠最愛尿。問牠說怎麼尿一點點也在尿,牠竟然說:「呵呵...我....忍不住。」我...噴火。

約克夏草莓的女兒糖糖,也是很白目,我真的可以了解姐姐們的心情,養到這樣的寶貝,真的是會想掐死牠們,可是牠們就因為很聰明,所以很貼心,實在讓人又愛又恨。不知道長大一點會不會就不這麼白目,真無言透頂了。

草莓這次身體狀況有好一點,姊姊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草莓竟然變好了,眼睛也好轉,讓醫生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草莓來見老師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話跟家人說。姊姊帶著草莓跟Winne進來諮商室的時候,老師就跟姊姊說:「糖糖呢?怎麼沒進來?」姊姊說:「糖糖跟貝貝在外面,我怕牠們會干擾草梅說話,所以不讓牠們進來。」老師說:「糖糖在外面叫捏,老師~老師~我要進去!」姊姊超無言的,只好把糖糖跟貝貝帶進來。

想當然,糖糖一進來,就跟老師說:「老師,我媽還沒死耶!真是奇蹟。」你們大家聽聽看,這是一個女兒該講的話嗎?大家都昏倒了。姊姊一直叫糖糖不要講話,糖糖終於安靜一點,草莓說:「我舒服了。」姊姊聽到草莓說牠身體舒服多了,聽了就很安心,真的是好消息,姊姊問草梅吃藥有效嗎?草莓說:「有效。」姊姊們放心多了,如果有效,那就再繼續治療,希望可以讓草莓不要再那麼痛苦。

Winne跟老師說:「我們加快死光光了,全部都得癌症,我也很怕得癌症。」Winne是黃金獵犬,很乖、很聽話、很溫馴,Winne身體也不是很好,姊姊們都很擔心,看看Winne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姊姊或是家人說,但Winne就只有說自己也怕得癌症。草莓說:「我們幫妳們家的人擔業障,一定要設法消掉。」原來,家裡的寶貝相繼去世,都是因為幫家裡擔了業障,姊姊們一定要趕快把這些業障處理掉,不然,寶貝們還會陸續走掉喲!

糖糖說:「那隻笨狗也快死掉了。」糖糖,Winne快死掉了?Winne很好,沒有要死掉,糖糖不要亂講啦!糖糖說:「你看那隻笨狗,又大又笨,大狗撒嬌是很噁心的事。」糖糖,你怎麼這麼壞啦!Winne很可愛,牠也很乖,牠撒嬌一點都沒有很噁心,而且,Winne很穩重,不會向你亂講話。貝貝說:「我最乖了。」糖糖在後面補一句:「牠最會裝了。」糖糖,家裡的每隻狗都被你罵光了,以後我相信姊姊們要來老師這裡,絕對不會帶你來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