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瞇著眼,不知道在幹嘛。

我問:「仔仔,你怎麼了?眼睛怎麼瞇瞇的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眼睛有病。」

我問:「你眼睛有什麼病?要去看醫生嗎?」

仔仔說:「不用看醫生,過一下就好。」

我說:「很不舒服就要看醫生啊!」

仔仔說:「我不用看醫生,等一下就好了。」

我說:「眼睛會痛嗎?還是怎麼不舒服?跟媽咪說。」

仔仔說:「看到不該看的東西。」

我說:「什麼東西?」

仔仔說:「雪芳阿姨穿短褲,她說她的美腿,可是我看到的是象腿,眼睛不舒服。」

這個....可以讓財妹知道嗎?

S__33751153.jpg

S__337511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