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13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POPO

雪納瑞POPO,主人抱著POPO,POPO看著老師,一動也不動。

POPO說:「我剩沒多少時間了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POPO你有沒有什麼想做的,跟媽媽說。」

POPO說:「我希望你趕快結婚,我可能看不到了。

麻麻說:「除了這件事呢?還有別的事情希望我幫你完成的嗎?」

POPO說:「我只希望你趕快有個伴,我才放心。

麻麻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,我會很好的。」

POPO說:「你依賴心比較重,我怕你一個人,會很寂寞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,我會堅強的,你不用擔心。」

POPO說:「你再養一隻狗陪你。

麻麻說:「不要,我無法再承受一次。」

POPO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我會的,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POPO說:「我還好。

麻麻說:「好~麻麻會一直陪著你的。」

POPO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