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寶寶在門口大呼小叫的。

我問:「寶寶,你怎麼在門口?」

寶寶說:「啊喲威啊!我肚子痛~」

我問:「你今天沒出去散步,出去大便嗎?」

寶寶說:「有。」

我說:「那你沒有大便嗎?」

寶寶說:「有。」

我說:「那你怎麼還肚子痛?」

寶寶焦躁不安的說:「哎喲~不要再問了,肚子好痛啊~」

我問財妹到底怎麼了?

財妹說:「就吃太多,拉肚子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IMG_5745.JPG

IMG_5746.JPG

IMG_5747.JPG

IMG_57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