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BOSS一臉的心虛。

我問:「BOSS啊!你怎麼一臉心虛?你幹了什麼事?」

BOSS說:「 啊~哈哈哈哈~」

我問:「你是不是做什麼壞事?不然怎麼這麼心虛?」

BOSS:「..........」

我問財妹:「BOSS怎麼一臉心虛?」

財妹說:「我也不知道,不知道牠為什麼這麼心虛,牠有說嗎?」

我說:「牠死都不說。」

財妹進去廟裡面巡一圈....聽到財妹大吼~

財妹說:「BOSS....你明明沒有綁,為什麼不出去外面尿尿,你給我尿在我的水桶旁邊....你好樣的你~」

真的是幹壞事了~哈哈哈哈哈~

S__33505327.jpg

S__335053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