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下樓來,看到仔仔一臉的無奈。

我問:「仔仔,你怎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坐在椅子上。」

我說:「好乖!仔仔在椅子上好乖~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坐在椅子。」

我說:「好!好乖~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要坐墊子!」

我恍然大悟說:「喔喔喔~你要坐墊子,墊子呢?」

仔仔說:「在小馬的屁股下面!」

我趕緊跟小馬說::「小馬~拜託你,可以把你屁股下面的墊子讓給仔仔坐嗎?」

小馬很好心的趕快把墊子抽出來給仔仔坐,仔仔就乖乖睡覺了~

S__33423758.jpg

S__334237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