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09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妞妞

柴犬妞妞,年紀很大了,在主人身邊晃來晃去的,很不安穩。

妞妞說:「帶我來這裡做什麼?

麻麻說:「我跟你說過,要來找杜老師聊天啊!」

妞妞說:「我會喘。

麻麻說:「有帶你去看醫生,有吃藥了,有改善嗎?」

妞妞說:「還好,走太多路會喘,現在還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,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?」

妞妞說:「我還好,我還很健康。

麻麻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,你有沒有希望我幫你做什麼?」

妞妞說:「你對我很好,我很幸福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真的嗎?那就好那就好!我知道你過得很幸福,我真得很開心~」

妞妞說:「希望你也能幸福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!有你在我身邊,我就很幸福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