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BOSS不像平常一樣的大呼小叫的迎接我,躺著不動。

我問:「BOSS,你不舒服嗎?」

BOSS說:「超級不舒服!」

我緊張的說:「是不是要再去看醫生?」

BOSS說:「別再提別再提。」

我說:「那是怎麼辦?」

BOSS說:「不用看醫生,給我吃點肉就好了。」

我說:「等你不拉肚子,就給你吃肉,你要忍耐喔!」

BOSS說:「唉~白裝了.....」

原來是在裝可憐喔!

IMG_0020.JPG

IMG_0021.JPG

IMG_002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