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405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小花

美短小花,在提籃裡喵喵喵的叫著,似乎有點緊張。

小花說:「我還有主人,沒有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跟我女朋友一起養牠,她今天要上班不能來。」

小花說:「麻麻工作很辛苦。

把拔說:「對,她是輪班的工作,真的很辛苦。」

小花說:「我跟把拔都在家等麻麻回來。

把拔說:「小花都會在門口等,就一定要等到麻麻回來,牠才會去自己的睡墊。」

小花說:「把拔工作不穩定。

把拔說:「對,最近想換工作,找了好幾家公司,但都不是很理想。」

小花說:「你要忍耐,不要一直想換工作。

把拔說:「哈哈哈~我有忍耐啦!只是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。」

小花說:「找到工作再換吧!

把拔說:「好!知道啦!」

小花說:「希望你們感情順利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也希望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花說:「你們兩個同性戀,不能讓家人知道。

把拔說:「我也知道!但是,我們也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。」

小花說:「你們兩個小心一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