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03

諮商日期:20170322

諮商者:葡萄乾

米克斯犬葡萄乾,長的又大又壯,一點都不像葡萄乾,好可愛的阿乾,乖乖的坐在老師身邊。

阿乾說:「阿嬤很辛苦。

阿嬤說:「阿乾好乖喔!知道阿嬤辛苦喔!」

阿乾說:「阿嬤養一堆米蟲。

阿嬤說:「對,家裡兩個兒子還有一個先生都不喜歡工作,哈哈哈哈哈~」

阿乾說:「把他們都趕出去。

阿嬤說:「對!我每天都跟阿乾說,我想把他們趕出去!哈哈哈哈哈~」

阿乾說:「他們一個比一個懶。

阿嬤說:「對!真的有夠懶!我每天也都罵他們,哈哈哈哈~阿乾都知道!好神奇喔!」

阿乾說:「我還比他們有用。

阿嬤說:「真的!阿乾都比他們有用多了!阿乾還會幫我顧家!」

阿乾說:「有我陪你就好了。

阿嬤紅了眼眶,真的有阿乾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