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04

諮商日期:20170322

諮商者:包子

雪納瑞包子,長的好討喜,可愛的到處跑來跑去,包子超興奮的。

包子說:「你們兩個每天吵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沒有吵架,我們只是說話大聲點。」

包子說:「我很怕你們吵架。

麻麻說:「又不會吵到你那裡,緊張什麼啦!」

包子說:「我怕你們吵到最後,都會說分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又不是真的分手。」

包子說:「我怕你們分手,我就變單親了。

麻麻說:「那你要跟把拔還是跟我?」

包子說:「我不要你們分手。

麻麻說:「假設啦!假設分手了,你要跟把拔還是麻麻?」

包子說:「我要跟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跟我跟我!乖孩子。」

包子說:「可是你們不能分手喔!

麻麻說:「不會啦!不會分手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