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這溫馨畫面。

我說:「仔仔,你跟彭彭一起睡覺啊!」

仔仔說:「我跟彭彭都被分開,好不容易可以一起睡覺。」

我說:「我跟雪芳阿姨說,叫她讓你們一起睡覺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想跟彭彭一起。」

我跟財妹說:「仔仔說想跟彭彭一起睡,以後把牠們放在一起。」

財妹說:「我也很想把牠們放一起啊!仔仔自己都到處跑,一下子去朱古力那裡睡,一下子去元元那裡,牠很少待在那裏跟彭彭一起ㄟ。」

仔仔一臉的心虛....

S__33112667.jpg

S__331126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