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14

諮商日期:20170312

諮商者:DIDI

哈士奇DIDI,安安穩穩的坐在老師面前,準備跟老師說話。

DIDI說:「你結婚了。

把拔說:「對,最近結婚了。」

DIDI說:「你沒有把我帶去新家。

把拔說:「對對對,我就是要來問牠,牠要跟我去新家,還是跟爺爺奶奶住。」

DIDI說:「我要跟你去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你不在家陪爺爺奶奶嗎?」

DIDI說:「我怕把他們撞倒。

把拔說:「你跟爺爺奶奶住會有壓力是嗎?怕把爺爺奶奶撞倒呀!」

DIDI說:「我每次走路都很小心。

把拔笑著說:「我知道了!好的,我會把你接過去住。」

DIDI說:「你脾氣不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哪裡脾氣不好了!亂講話~」

DIDI說:「麻麻都會讓你。

把拔說:「是我讓麻麻好嗎?!不要亂誣賴我。」

DIDI說:「你要對麻麻溫柔一點。

把拔說:「好好好~聽你的~」

DIDI說:「祝你們幸福~

把拔大笑說:「DIDI好貼心喔!謝謝你DIDI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