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315

諮商日期:20170312

諮商者:小虹

瑪爾濟斯小虹,一臉秀氣的樣子,好可愛的萌樣,在主人身邊繞來繞去。

小虹說:「我是姐姐的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送我女兒的禮物。」

小虹說:「姐姐很用功,考試考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!我女兒考上公立的大學,我送給她的禮物。」

小虹說:「我要跟姐姐搬出去。

麻麻說:「我女兒要到北部去念書,小虹她要帶去,房子都給她找好了。」

小虹說:「很期待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想跟姐姐去是嗎?」

小虹說:「我想跟姐姐去。

麻麻說:「你們要常回來喔!」

小虹說:「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