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彭彭跟仔仔叫我。

我說:「彭彭,你在幹嘛呀?」

彭彭說:「媽媽,雪芳阿姨去哪裡了?」

我說:「怎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我們還沒吃飯,好餓喔!」

彭彭說:「餓死我了。」

BOSS說:「我也好餓~」

我說:「今天怎麼比較晚吃飯呀?」

財妹匆匆忙忙地端了狗狗們的晚餐過來。

我問她:「今天比較晚開飯啊?」

財妹說:「電鍋插頭沒插上,一鍋的生米!哈哈哈~」

狗狗們聽到,一窩蜂的罵死了~~~哈哈哈哈~

S__32882690_0.jpg

S__328826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