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02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發仔

虎斑米克斯發仔,一臉的痞樣,笑咪咪地看著老師。

發仔說:「你不要摸我,我會咬人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牠有時候好好的,有時候就會突然咬人,真無言。」

發仔說:「你女朋友跑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了,跑去哪裡?」

發仔說:「你脾氣太差,她跑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她沒有跑啦!」

發仔說:「要是我,我也會跑。

把拔說:「你跑看看啊!」

發仔說:「白癡才不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被你講的,我哪有啦!」

發仔說:「已經跑了好幾個了。

把拔笑到流眼淚說:「你最好不要亂講話蛤~」

發仔說:「你脾氣改一點,不然,來一個跑一個,來兩個跑一雙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賤!」

發仔說:「好說!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學誰的啦!」

發仔說:「學你的。

把拔已經笑到無法說話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