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在神桌下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你怎麼了?」

仔仔:「........」

我又問:「仔仔?你不舒服嗎?快來讓媽咪看看!」

我把仔仔抱出來。

我問:「仔仔,你跟媽咪說,你怎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媽咪,雪芳阿姨說那些罐頭是要給流浪動物吃的。」

我說:「是啊!每年過年,我們都會送很多罐頭給流浪動物加菜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們過年都沒有加菜,我們沒有吃罐頭。」

我說:「你們每天都吃很好呀!」

我跟財妹說仔仔沒有吃罐頭。

財妹說:「李仔仔!你最好沒有吃罐頭!我前幾天有開罐頭給你們吃,你還說沒有?」

仔仔說:「過年沒有吃!」

財妹說:「你知道什麼是過年嗎?」

仔仔說:「不知道!」

S__32350433.jpg

S__323504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