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門口有一隻髒兮兮的流浪狗長得很像仔仔。

我小心翼翼的叫著:「仔仔?你是仔仔嗎?」

仔仔沒有說話....

我又叫:「仔仔?仔仔?你如果是仔仔,回答媽咪一下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.....」

我說:「仔仔?你怎麼搞得這麼髒?」

仔仔說:「我很久沒有洗澡了。」

我說:「你怎麼一個人坐在外面?」

仔仔說:「門沒關,我就出來了。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不在嗎?」

仔仔說:「在~」

才剛講完,就聽到財妹大吼:「李仔仔!你給我進來~~~~」

仔仔馬上衝進去了~

S__31940685.jpg

S__3194068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