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29

諮商日期:20170115

諮商者:光光

約克夏光光,穿著棉襖,好有規矩的坐在老師面前。

光光說:「今天是來跟你攤牌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~說吧!」

光光說:「為什麼要把我送給阿姨?

麻麻說:「因為麻麻要升小baby了,麻麻沒辦法把你照顧好,小阿姨可以把你照顧好。」

光光說:「你遺棄我。

麻麻說:「我沒有遺棄你,我只是請阿姨幫忙照顧你,等我生完小baby,我就會把你接回來。」

光光說:「把拔說不要我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因為你搗蛋,所以把拔嚇唬你的,跟你開玩笑的。」

光光說:「要把我接回來。

麻麻說:「會的!放心!一定會把你接回來的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