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回到家,看到BOSS在大廳一直聞來聞去。

我問:「BOSS,你在聞什麼?」

BOSS說:「媽媽,這裡有味道。」

我說:「有什麼味道?吃的嗎?」

BOSS說:「不是吃的,有味道。」

我說:「不是吃的?那是什麼味道?」

BOSS說:「有味道。」

我問:「你聞到什麼味道?」

BOSS說:「別隻狗狗的味道。」

我問財妹:「BOSS說有別隻狗狗的味道?」

財妹說:「喔~剛剛狗友來找我,她的狗狗在那裡拉了一坨屎,我剛清掉。」

哈哈哈哈哈~原來是大便味~

S__30531715.jpg

S__305317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