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15

諮商日期:20170114

諮商者:小王

拉不拉多小王,把拔說麻麻很愛牠,所以是他們夫妻的第三者,於是取名叫小王!真有意思~

小王說:「我很愛麻麻!

把拔大笑說:「你看你看!這兩個有姦情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王說:「我也很愛把拔!

麻麻說:「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王說:「我們家很幸福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真的啊!小王也覺得很幸福嗎?」

小王說:「你們對我很好。

把拔摸摸小王說:「你開心最重要~」

小王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把拔才說:「小王是領養的,我們撿到牠的時候,牠一身的病。」

小王說:「謝謝你們,我真的很感恩你們。

麻麻說:「不客氣~只要你健健康康,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報恩!」

小王說:「祝你們幸福。

把拔說:「謝謝你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