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11

諮商日期:20170114

諮商者:BOBO

黃金獵犬BOBO,年紀很大了,還很有精神的在諮商室裡面走來走去。

BOBO說:「你們快要結婚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啊!你知道啊!」

BOBO說:「祝福你們。

把拔笑著說:「謝謝你~BOBO!」

BOBO說:「我要跟阿嬤住。

把拔說:「我就是想來問問BOBO,要跟我去新家住,還是跟阿嬤住,你要跟阿嬤住嗎?你確定?」

BOBO說:「對,阿嬤很孤單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!那我有空就回去看你,你在家陪阿嬤住。」

BOBO說:「你要常回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住很近,會常回去的,放心。」

BOBO說:「你們要生小孩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已經懷孕了,這你也知道啊!」

BOBO說:「很期待小孩的出生。

把拔開心的說:「真的啊!BOBO好乖啊~」

BOBO說:「祝福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