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10

諮商日期:20170114

諮商者:布布

西高地白梗布布,好可愛的布布跟主人撒嬌,在主人旁邊坐下來。

布布說:「麻麻在上班。

麻麻說:「怎麼會提到我上班的事?」

布布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上班之後,布布一個人在家,會很無聊嗎?」

布布說:「很無聊,我都在睡覺。

麻麻說:「最近我們想再養一隻母的白梗,不知道布布要不要。」

布布說:「好,可以陪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那就再養一隻!你要就好~」

布布說:「要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好好好~回去麻麻就帶你去找你喜歡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