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03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小米

博美小米,剪的好可愛的造型,就好像娃娃一樣。

小米說:「我是種公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是啦!是有別的母狗覺得小米很可愛,拜託我讓她女兒配種,就一次而已啦!」

小米說:「我很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對~小米最帥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米說:「我身材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在博美的品種裡面,小米的身材算是最適中的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,身材也很好,大家都一直稱讚牠。」

小米說:「我吃不多,我會控制食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ㄟ!我怕小米是不是挑食,還是不喜歡現在的飼料,真的吃不多。」

小米說:「我要維持身材。

麻麻恍然大悟說:「難怪!天啊!原來小米是在維持身材啊!天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米說:「不能變胖,變胖很醜!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終於明白了~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