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,要很早出門,怕吵醒狗狗們,所以躡手躡腳的經過客廳,沒想到,門縫有一隻狗在叫我。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」

我嚇一跳,往門縫看,我小聲地說:「朱朱,去睡覺,阿嬤要出門,你們再睡一會兒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,你要去哪裡?」

我說:「朱朱乖~阿嬤要出去,你去睡覺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你還沒吃早餐。」

我說:「阿嬤要出門了,不吃早餐了。」

朱古力又說:「阿嬤~你進來。」

我說:「阿嬤要出門了啦!」

仔仔被吵起來,跑過來說:「阿咪~阿咪~你要去哪裡?」

我說:「媽咪要出門了,你們乖乖去睡覺,還沒天亮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你要去哪裡~」

我說:「媽咪要出去,仔仔乖,你再去睡一會兒,等雪芳阿姨上來帶你們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你進來~」

我還是抵不過牠們可愛的樣子,進去摸摸牠們,抱抱牠們,再出門。

S__31023151.jpg

S__31023154.jpg

S__3102315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